祁东县集中销毁假冒伪劣商品

来源:祁东县   发布时间: 2023-03-15

我县集中销毁假冒伪劣商品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海军 邹忠延 编辑:王琦 w_DSC03081_看图王.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3月15日讯(记者:蒋海军 邹忠延)为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违法行为,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15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3·15”假冒伪劣商品集中销毁活动。

本次集中销毁的假冒伪劣商品有食品、药品、医疗器械、工业产品等各个类型,采取了无害化处置、填埋等多种销毁方式,销毁物品共1000多件,货值达12.8万元,有力震慑了销售假冒伪劣商品违法行为,展现了市场监管部门打击假冒伪劣商品的决心,维护了消费者合法权益,让“诚信经营,放心消费”的市场氛围更加浓厚。

w_DSC03089_看图王.jpg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把优化营商环境和维护市场秩序作为执法监管工作的总抓手,以零容忍的态度,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加大食品药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和产品质量安全等的专项整治力度,切实维护人民群众消费安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