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山召开政银企对接大会:签约项目77个,总金额近20亿元

来源:衡山县   发布时间: 2023-04-23


红网时刻衡阳4月21日讯(通讯员 旷雨澄 胡程远)4月21日,在衡山县政银企对接暨金融工作座谈会,10家县内金融机构与18家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签约项目77个,总金额近20亿元。

2022年,衡山县上下团结一致,精准应对疫情冲击,奋力迎战自然灾害,全县经济稳步向好,县内GDP、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幅位居全市第一;全县存贷款余额分别增长13.65%、18.99%,金融活力增强。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县内各类金融机构认真履责、主动作为,立足职能抓落实、抓服务、抓创新,实现信贷规模有提升、财税收入有贡献、银企对接有作为、惠企纾困有成效、创新服务有特色,为衡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有力贡献。

面对新形势下高质量发展的艰巨任务,今年,衡山县将进一步补齐短板弱项,强化金融意识,用金融血脉之“活”,增强经济肌体之“力”,以实体经济之“强”,促进金融产业之“兴”。全县各类金融机构将聚焦发展主题,落实金融服务政策。坚持靠前服务重点项目,精准服务产业链建设,全力服务实体经济,优质服务重点领域,助力县域经济平稳发展。同时,将深入贯彻落实国家金融领域改革要求,进一步加强政府部门、金融机构、市场主体的横向联动,勇于破除旧观念、摒弃小市场,健全金融体系、抓好政银企对接、做好上市帮扶、优化金融生态,在改革创新中激发潜力、壮大实力,促进政银企三方良性互动、深度融合,为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金融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旷雨澄 胡程远

编辑:王新凤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