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山县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庆祝活动

来源:衡山县   发布时间: 2023-03-15



诚信3·15,信用万里行为切实保护消费者的价格权益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风尚,提振消费信心,315上午,县发展和改革局结合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联合市场监管及相关部门在市场监督管理局大楼前坪广场开展了以“衡山县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庆祝活动”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人员通过布设展台、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单现场解答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普及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信用修复、“信易贷”等信用知识及政策法规,提升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引导商家树立践行诚信商德,倡导诚实守信、文明经营、守法经营。

据了解,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信用宣传资料1000余份,为消费者提供服务、现场咨询50余人次,切实增强了群众的法治意识和法律观念,为开展诚信经营”“放心消费营造了浓厚氛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