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南县举办“普及信用知识,共建诚信社会”暨“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

来源:衡南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6-15

      为着力营造讲诚信、守信用的舆论环境和社会环境,切实提高社会公众信用意识,衡南县组织全县九家金融机构联合举办“普及信用知识,共建诚信社会”暨“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 

   “要防范风险,谨防上当受骗!”“您可以关注一下有哪些行为会影响信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展台、现场讲解等方式,向过往群众普及社会信用法律法规、防金融诈骗小常识,传授如何保护个人隐私、信息安全以及维护个人良好信用记录等个人征信知识,并发出做“诚信衡南人”的倡议。

      “这个信用宣传真的很有必要,要不是今天听他们讲解,我还真不知道信用原来离我们这么近。” 活动现场,群众纷纷停驻脚步,认真观看宣传手册,向工作人员咨询个人征信知识,并表示会把知识手册带回去和家人一起学习。
        据悉,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集中普及征信知识,提高社会公众的信用意识和维权意识,让诚实守信意识和观念进一步深入人心,在全社会营造“知信、用信、维信、守信”的良好氛围。当天,共发放宣传折页、手册2000余份,摆放展台10个,提供咨询800余人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