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晖区东风教育集团东风校区开展“诚信笃行,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来源:衡东县   发布时间: 2023-05-09

为引导全体师生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诚信理念,构建“人人知诚信、处处讲诚信”的健康和谐校园。东风教育集团东风校区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诚信笃行 诚信教育”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各班组织开展了“诚信教育”主题班会。班会课上,班主任借助一个个小故事从“诚实”“守信”两个层面引导学生明白讲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要在做到诚实守信的同时,还要遵纪守法,遵守校规校纪和社会公德;培养学生的法律意识和规则意识,具备良好的道德品质。队员们利用课余时间用手抄报、绘画的形式分享诚信格言、诚信小故事,让诚信教育遍地开花。


 

此次 “诚信笃行 诚信教育”主题活动,展示了同学们积极上进、快乐成长的精神面貌,彰显了东风校区全体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可喜成果。我校将诚信教育与日常教育相结合,将继续推进诚信宣传,加强诚信教育,创建诚信校园!(通讯员:李小玲)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