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助推耒阳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耒阳市   发布时间: 2023-11-24


11月23日上午,我市召开2023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调度会,落实上级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工作要求,就耒阳相关工作进行安排。社会信用体系成员单位、相关国营企业、相关商业银行、各乡镇(街道)的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增强抓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全力做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持续推进我市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要紧盯重点工作,创新方法措施,做好信用信息归集、“助企增信”信用修复、“信易贷”注册、信用核查和联合奖惩应用、探索信用监管应用等当前重点工作,开创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新局面新境界。要完善机制体制,加强督查考核,加强联络沟通,强化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狠抓各项任务落实,以更强的决心、更有效的举措,努力打造重诚信、讲诚信、有诚信的耒阳形象和城市品牌,为耒阳高质量发展再添动力!

会议还就“信易贷”注册流程和信用修复流程进行了系统业务培训。(记者 蒋境)

一审:赵娟
二审:陈剑民
三审:陈平放

责编:梁昕

来源:耒阳市融媒体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