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县组织开展“双公示”工作业务培训会

来源:衡阳县   发布时间: 2021-12-10


为全面提升行政许可、行政处罚信用信息公开工作水平,11月29日下午,衡阳县发改局组织召开“双公示”工作业务培训会会议邀请市信用办到会指导并现场授课。全县信用体系建设成员单位联络员、数据报送员县发改局信用信息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县发改局副局长徐斌通报了各成员单位“双公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步扎实推进“双公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信用办主任詹文军传达了国家、省、市有关“双公示”工作文件精神,阐述了“双公示”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分析研判了当前“双公示”工作现状及存在问题。市信用办康宁就“信用衡阳县”平台操作以及“双公示”报送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对业务人员在实际操作和具体业务上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就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难点进行了深入探讨。

 

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双公示”工作常态化开展是当前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重点和难点所在。通过这次培训,各部门将进一步凝聚共识、强化担当,以更强的决心、更有效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努力打造重诚信、讲诚信、有诚信的信用环境,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创优新环境、再添新动力,为全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注入正能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