耒阳市举行“普及信用知识 共建诚信社会”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衡山县   发布时间: 2021-06-17



为提高“信用耒阳”建设的公众参与度,提升广大居民、企业诚信意识,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6月10日,中国人民银行耒阳市支行、耒阳市发展改革局联合耒阳市金融办开展耒阳市2021年“普及信用知识 共建诚信社会”暨“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

上午9:00,各机构工作人员在市政府广场开展集中现场宣传,通过布设展台、摆放展板、发放信用宣传资料、悬挂标语、横幅等方式,普及个人信用记录、征信维权、“信易贷”等知识,加强信用政策解读,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与企业的信用意识和参与度,营造“人人讲诚信,事事守信用”的良好社会氛围。

为充分贯彻落实耒阳市安商大会精神,活动现场特设现场解答咨询环节,人民银行耒阳市支行行长刘佳星、耒阳市发展和改革局局长谭红平,针对企业在信用修复、“信易贷”平台入驻、企业诚信经营、防范金融风险等方面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姚玮莅临现场,逐一到各单位宣传台前察看宣传开展情况,在详细听取工作人员的讲解后,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

当天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通过活动有效拓宽了诚信宣传的广度和深度,提高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引导广大市民树立正确的诚信观,营造诚信经营环境和氛围,让企业在耒阳发展能够安心、省心、开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