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发改委举办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络员培训会

来源:市辖   发布时间: 2019-10-28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提高联络员业务素质,统一信用信息报送标准,加强信用报送质量和效率。2019年10月24日,衡阳市发改委在委北院会议室举办了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络员培训会。市发改委相关科室、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联络员共50余人参加培训。


    市发改委副主任肖军阳在讲话中指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举措,是优化营商环境的有效途径,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具体工作中存在一些薄弱环节,这种状况需要引起全市各部门尤其是市县各级领导、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高度重视。必须采取得力措施,不断创新工作方法,进一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各项工作,力争各项工作有成果、见成效。


    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在深化思想认识上下足功夫。二是要在突出工作重点上做足文章。三是要在严格督导考核上求实效。


    此次培训会邀请了杭州湛联科技有限公司汪鹏工程师围绕信用平台总体介绍、信用数据管理、信用产品和应用场景、部门信用工作平台操作四个方面进行解读说明,为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联络员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进一步促进各地区、各部门共同推动信用体系建设的合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