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东县举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业务培训暨工作推进会

来源:衡东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12-09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升各部门信用管理工作能力和水平,加快“信用衡东”建设步伐。12月8日,衡东县举办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业务培训暨工作推进会,全县49个成员单位的分管领导、联络员、操作员参加了培训。县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志波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强调加快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是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重要基础,希望全体学员都能学有所获、学有所用。本次培训邀请了县发改局副局长熊知武、县委党校副校长胡金华、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心副主任康宁,先后就国省市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相关政策和工作要求,我县社会体系建设现状及下阶段工作部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信用数据归集有关问题等进行了系统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各成员单位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对我县做好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