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业务培训会

来源:衡阳市信用办   发布时间: 2021-10-15


9月29日上午/<表述不准确>,衡阳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业务培训会,对贯彻落实国、省对“双公示”信息报送工作的最新部署做了工作安排。市发改委副主任肖军阳出席,市信用信息中心主任詹文军主持会议,社会信用体系领导小组27个成员单位相关人员参加。

会议通报了2021年上半年全市“双公示”工作评估结果,宣讲了全省“双公示”工作最新评估方式,要求“双公示”工作由专人负责,确保我市今年年底前实现上报省信用信息共享平台的“双公示”信息“全合规”、迟报和瞒报“双清零”。

会议详细解读了湖南省“双公示”信息数据标准、校验规则,进一步提升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规范信用信息报送,提高数据信息归集质量。

会议强调,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已纳入省“真抓实干”“高质量发展”考核激励事项。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对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以及推进区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严格按照任务要求和责任分工、时间节点,统一思想和行动,强化措施,夯实责任,形成合力,着力提升全市信用体系建设能力和水平,共同推动“信用衡阳”建设取得新突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