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宁市开展2021年“普及信用知识 共建诚信社会”暨“6.14信用记录关爱日” 宣传活动

来源:信用常宁   发布时间: 2021-06-11



在全国第14个“信用记录关爱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做好常宁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社会氛围, 6月10日上午,常宁市发改局、人民银行常宁市支行在市政府广场开展“普及信用知识 共建诚信社会”暨“6.14信用记录关爱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组长黄含茂一行莅临宣传活动现场,在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详细介绍后,对此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手册、讲解答疑、设置宣传展板等形式向企业主、企业管理人员、个体工商户及社会公众介绍了信用修复、“信易贷”、企业信用报告查询、信用报告内容、企业征信权益、征信促融资发展等内容。

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市民的关注。当获悉政府将为企业和个人建立信用档案,进行信用评级,对守信者实施优先办理、简化程序,对失信者实施市场禁入、退出等奖惩机制时, 增强了广大市民的诚信意识,关爱信用记录,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为推动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扎实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