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宁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平台培训工作会

来源:常宁市信用办   发布时间: 2020-09-04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信用体系建设有关精神及要求,加快推进常宁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2020年9月4日上午9点,我市在市发改局召开常宁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平台培训工作会议,对40个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络员进行业务培训

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和衡阳市信用办的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杭州湛联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围绕信用信息共享平台、网站信用信息报送工作开展培训,主要针对“双公示”信息直报、信用信息管理、信用应用、红黑榜联合惩戒、信用修复等多个操作流程进行细致、通俗易懂的讲解成员单位联络员认真学习,就如何提升我市公共信用信息系统的填报质量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与培训老师进行深入探讨和互动交流。

通过此次系统的培训成员单位联络员的业务水平普遍得到提升,为全市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整体推进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