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县市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信用办   发布时间: 2019-12-20

  2月28日上午,衡阳市发改委召开了2019年县市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推进会。市发改委副主任肖军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总结了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并开展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建设业务培训。各县市区发改委分管领导作了发言。

肖军阳副主任指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市场经济健康发展的重要保障,是城市精细化管理的重要抓手。大家一定要增强担当、创新意识,以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勇气,撸起袖子加油干。

肖军阳副主任强调,各县市区要高度重视,落实专门的人员、专门的经费、专门的时间来重点推进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2019年,我市要以高度的责任感、最强的执行力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全力争创全国第三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创建城市。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