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召开全市商务诚信星级企业评定通报大会

来源:市商粮局   发布时间: 2022-03-01


12月21日上午,由衡阳市商务诚信星级评定工作领导小组在全市汽车、二手车、单用途商业预付卡、餐饮、酒类、成品油、商贸物流等共7个行业,组织召开了2020-2021年度商务诚信星级企业评定通报大会授牌仪式。各行业评审小组组长、各行业监管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商务和粮食主管部门领导、各相关行业协会会长、秘书长,及获得本次星级评定星级企业的126家企业负责人参会。

中共衡阳市纪委、衡阳市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市商务诚信星级评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邓国军同志宣传了星级企业评定通报;全市商务诚信星级评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对获评企业进行了现场授牌;获评企业代表衡阳市天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湖南红光物流有限公司上台作诚信典型事迹发言;市商务和粮食局二级调研员、全市商务诚信工作分管领导王凌志同志讲话。

所有获评企业均可在全国联网的信用信息平台--信用中国、信用衡阳对信用等级评价信息进行查询。按照《湖南省社会信用信息管理办法》和星级评定方案要求,对星级企业,在监管上优化检查频次,在财政资金支持和表彰奖励中,在同等条件下列为优先选择对象。对未评星的企业实行重点监管、重点整治,发现问题依法从严查处。

会议由市商务和粮食局副局长、二级调研员、全市商务诚信星级评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程治纲同志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