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届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筹备启动会在京举行

来源:中国网   发布时间: 2021-11-25


      11月19日,“博鳌论坛•第18届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启动会在京举行。活动由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工作委员会、中国未来研究会企业家分会、《发现》杂志社联合主办等联合主办。

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主席、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工作委员会主任陈贵介绍说,博鳌论坛•第18届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将于2022年1月8-9日在海南博鳌召开。会议将通过主题演讲、专题论坛、博鳌荣耀、博鳌对话、诚信之美等活动来展示诚信企业家群体。陈贵提到,2002年,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工作委员会社团批准成立,以及2004年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创立以来,推动并践行了中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进步与完善整个进程,在信用理论传播、信用提案谏言、信用人才培养和信用知识的普及方面做出了贡献。

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王治国,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张景安,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学术委员会主任林钧跃,以及祝寿臣、张凡等专家出席了活动。他们表示,在创新主旋律时代下,企业家诚信显得更重要。诚信建设不仅是建设和谐社会的有效手段,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现实需要。诚信对于企业的发展是一个永恒的主题。

专家们就企业诚信自律制度和企业信用风险控制制度,以及基于建立支撑质量信用的企业管理制度和文化的企业建设品牌的路径进行了讲解。并就“‘十四五’社会信用体系规划趋势展望”,从社会信用体系主要进展、信用建设进入法制化规范化新阶段、信用+数字+时代等方面作了主题报告。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