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4家企业被通报批评,并列入三季度重点监管企业名单

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1-11-08


       11月4日,记者自衡阳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根据“第三方”检查组提供的检查情况和各行业监管部门日常监管情况,衡阳市鑫旺运输有限公司、衡阳市公交集团二分公司、衡阳融达建材有限公司、衡阳市雁南客运有限公司4家问题突出企业并列入2021年三季度重点监管企业名单。

       据了解,2021年三季度,市交通运输局“第三方”安全检查组采取明察暗访、电话抽查、视频回放、个别谈话等方式对市城区交通运输企业进行了全面检查。根据“第三方”检查组提供的检查情况和各行业监管部门日常监管情况,该局安委会研究决定,对树盛运输有限公司等13家规范经营企业进行通报表扬;对衡阳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二分公司等4家问题突出企业进行通报批评,并列入2021年三季度重点监管企业名单。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局将对4家问题突出企业,按照《关于印发重点监管企业安全管理规定的通知》要求,加强监管措施。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组织对这4家企业进行约谈,责令限期整改;每月至少对该企业进行一次执法检查,跟踪整改情况,直至整改验收合格为止,同时加大对该企业车辆动态监控管理力度;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和市局审批科将按照相关管理规定,在行政许可和质量信誉考核等工作上对重点监管企业加强管理。交通运输执法部门在监管执法中发现其有违法违章行为,将依法依规实施行政处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