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湘区商务局】讲好诚信故事 弘扬诚信文化

来源:中国信用   发布时间: 2021-11-04



      10月26下午,由衡阳市商务和粮食局主办、蒸湘区商务局承办的“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在弘阳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结合全市第二届商务诚信星级评定工作,对全市8个行业共13家企业诚信典型事迹进行了集中宣传,提升全社会诚实守信意识,营造放心消费环境和诚信营商环境;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及政策宣讲的方式,让企业和群众了解非法集资及冒牌侵权行为的危害和后果进一步提高了企业及群众的诚信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助力于维护全区商贸领域有序稳定。

     据悉,为做好本次“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10月以来,蒸湘区商务局利用“企业诚信兴商活动+商务部门线下宣传”模式,协同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活动,围绕着“ 讲好诚信故事、弘扬诚信文化”这一主题,针对“成品油、汽车销售、商业预付卡等商贸流通领域进行重点宣传,蒸湘区红星美凯龙等企业积极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通过各商铺之间星级评比活动,鼓励商户诚信经营,树立良好的品牌口碑,为消费者提供放心、舒心的购物体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