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调研组来衡开展“十四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编制专题调研

来源:市辖   发布时间: 2021-09-10



9月8日,省发改委“十四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编制调研组一行来我市开展专题调研,调研组由省发改委财信处处长杨思君带队,信易城(杭州)科技有限公司有关专家组成。  

   上午调研组在市发改委召开“十四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编制工作调研座谈会会上市发改委、市人民银行、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税务局等重点领域部门围绕各领域介绍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发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调研组与相关部门展开深入交流和讨论,调研组专家充分肯定衡阳目前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效。杨思君强调:作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牵头部门,市发改委要发挥统筹协调作用,进一步总结提炼衡阳市发展特色和亮点,明晰“十四五”期间信用工作发展的重点和方向,为全省“十四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编制提供决策参考。

下午,省调研组走访了衡阳县西渡镇梅花村,详细了解了以“厚德同心积分银行”为创新的农村信用体系建设试点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困难。

市发改委副主任肖军阳、市发改委财信科、衡阳县发改局陪同调研。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