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山县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信用衡山   发布时间: 2021-06-21




     为提高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6月18日,我县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暨“信用记录关爱日”集中宣传活动。县领导旷志军、唐年初、王海鸥参加。

     活动现场,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旷志军宣布我县2021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暨“信用记录关爱日”集中宣传日活动正式启动。

     下一步,我县将注重群防群治,把处非宣传引向深入,引导市民群众通过正当渠道投资理财。强化责任担当,持续开展风险排查,推动打造“一处涉非、处处预警”的防范格局。坚持各方协同,营造清朗干 净的诚信氛围,为衡山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诚信社会环境。

     据了解,本次集中宣传活动以“学法用法护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为主题,由县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联合县发改局、县司法局及各金融机构共同开展。通过摆放展板、发放传单和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相关知识,呼吁社会公众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同时让公众了解到信用记录的重要性,提高广大市民的诚信意识。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