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德同心积分银行”让村民信用积分变成真金白银

来源:你好衡阳县   发布时间: 2021-04-23




厚德同心积分银行网上平台建立了一个统一的积分标准,不仅让积分管理更加方便、快捷、高效,还借助科技手段改善农村居民信用白户问题,使村民存储的积分成为信用指标,从而可享受银行优惠贷款,积分越高贷款越多,让村民的信用积分变成了真金白银。

厚德同心积分银行网上平台推广培训会上,建设银行衡阳县西渡支行乡村金融部的负责人易巧俐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介绍了乡村积分系统的构架、上线步骤以及日常使用,整个流程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相对于之前的线下操作更加快捷高效。

线上的乡村积分系统不仅方便厚德同心积分银行的积分管理,还可借助科技手段改善农村居民信用白户问题。建设银行在针对乡村信用积分系统的基础上,配套落地文明贷款优享贷等信贷产品,使村民存储的积分成为信用指标,从而可享受银行优惠贷款,有效缓解农村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的痛点问题,让村民的信用变成了真金白银,打通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的最后一公里

农村信用体系建设是社会信用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乡村振兴具有重要意义。下阶段,我县将不断丰富厚德同心积分银行的内涵,积极探索信用+乡村治理信用+金融惠农,进一步打造诚信文化,助推乡村振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