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用人单位劳动保障诚信等级评价结果出炉

来源:衡阳文明网   发布时间: 2021-01-18

    记者从衡阳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获悉,12月10日,衡阳市人社局公布了2019年度衡阳市用人单位劳动保障诚信等级评价结果,4家企业被评为A级劳动保障诚信单位。该结果可为衡阳市广大求职者提供参考和借鉴。
  据介绍,衡阳市已连续多年对用人单位开展劳动保障诚信等级评价,并以此来促进劳动保障法律法规的全面贯彻实施,提高用人单位守法诚信意识,切实维护广大劳动者合法权益,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
  今年以来,经衡阳市人社部门综合评审并向社会公开征信,中核二七二铀业有限责任公司、湖南省新源石油股份有限公司、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衡阳中心支公司、衡阳运输机械有限公司4家企业评为A级劳动保障诚信单位;湖南松木电器有限责任公司、衡阳市安泰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衡阳太一装饰有限公司3家企业评为C级劳动保障失信单位。
  市人社部门表示,衡阳市不断强化劳动保障诚信评价结果的运用,将劳动保障诚信评价B级以上,作为用人单位享受各项优惠政策、各类评先创优及准入人力资源市场招聘的前提条件之一;对评定为失信等级的用人单位,将依照相关规定,把失信单位信息推送至相关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各有关部门将实行联合惩戒。

附件: